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弋矶山医院、旌德县中医院医联体揭牌成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5 11:15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旌德县中医院医疗联合体签约揭牌仪式在旌德县中医院举行。

弋矶山医院与旌德县中医院本着自愿的原则,积极探索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模式,构建以医疗联合体为基础的新型医疗服务体系,切实提高双方医疗资源的总体配置效率和利用效率。

医联体的成立标志着弋矶山医院与旌德县中医院之间进入一个崭新的合作共赢阶段,相互间将实现现代医院管理指导、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巡回医疗、双向转诊、分级诊疗、远程会诊等形式的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信息共享,让弋矶山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进一步提高县中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方便旌德患者就诊,降低患者家庭医疗负担,更好地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服务。(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俞学超  郭志航)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