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高质量推进“一岭六县”交通建设
来源: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09:22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2日上午,沪皖大道(郎溪县城区至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改建工程开工,郎溪在“一岭六县”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交通建设上又迈开了坚实的一步。

沪皖大道改建工程项目起点位于安徽郎溪(县城区)、终点位于上海市白茅岭社区、途径涛城镇,全长11.5公里。建设标准为二级公路,路基宽10米、路面8.5米,工程概算1.8亿元,工期从2019年11月至2021年10月。沪皖大道改建工程项目是郎溪县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一岭六县”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建设的重要工作举措,是加强与上海市白茅岭地区互联互通、共建共赢的交通纽带和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