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5 10:14

11月1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接着,孔晓宏带头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发言,大家对照党章党规,聚焦“3个对照、18个是否”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同时对其他同志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市政府班子成员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书面交流发言。

孔晓宏在总结讲话时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学深悟透,在学习党章党规中砥砺初心使命,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结合起来,与学习分管领域工作政策规定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要坚持从严从实,遵守党章党规,保持斗争精神,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督促推动者,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谋深谋实明年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加快建章立制,坚持以上率下,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整改到位、见底清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宣城日报 记者 何媛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