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四送一服”助推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活动周宣城市工作对接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3 10:37

11月11日晚,“四送一服”助推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活动周宣城市工作对接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全体人员及市“四送一服”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对我市“四送一服”工作表示肯定,工作组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助推全年经济发展的目标完成。坚持问题导向,解决问题是“四送一服”工作的关键。坚持效果导向,挖掘和提炼宣城“四送一服”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汪谦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四送一服”活动周的各项工作。对接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有效开展活动。加强配合,上下联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记者 徐静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