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8 09:30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红、副组长杨长青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陶方启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市委常委依次进行。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每位常委同志发言后,还分别对其他常委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扎实学好守好党章党规,深化拓展此次专题会议成果。要打牢“学”这个基础,做到入脑入心。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终身必修课,准确把握党章党规的地位作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党章党规为镜,全面检视自己,立好行为标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全面贯彻党章党规,坚决维护党章党规。要突出“查”这个重点,力求找准找实。用好党章党规这把检视的“尺子”,经常对标对表,找准找实找深问题,把查摆检视问题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相互帮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确保不遗漏、不落项。要做实“改”这个关键,确保见底见效。带头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刀真枪、求实务实、长管长治抓整改,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将抓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宣城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硬成果,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