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进一步提高站位对标找差 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1-06 09:12


陶方启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进一步提高站位对标找差 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11月5日下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部署安排近期专项斗争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及市级领导王为明、张平、吴爱国、田扬畅、钱明树、朱边疆、刘家和出席会议。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坚定自觉的行动,扎扎实实做好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抬高工作标杆,以争当排头兵的定位,全面检视和衡量当前工作,切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充分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

陶方启强调,要进一步对标找差,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持续深化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领悟核心要义,用实际行动体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整改,认真梳理、全面自查,逐项查缺补漏,确保整改到位;持续深化整治,结合主题教育继续深挖彻查,以“打伞破网”的成果检验专项整治成效;持续深化成果,巩固整改成效,不断发力、攻坚克难,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和制度创新,着力提升我市专项斗争整体水平。

陶方启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做好配合督导“回头看”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工作保障,进一步担当作为、扎实工作,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争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头兵。

陶方启还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做好当前抗旱工作和森林防火、秸秆禁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张平就中央督导“回头看”准备工作作部署,与会市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