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通过住建部验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5 09:10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组织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检查验收组对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质询答疑和专家合议等方式,对服务渠道开通和功能实现情况,综合管理系统和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运行绩效分析功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对我市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给予充了分肯定,认为宣城市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达到验收标准,一致同意宣城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通过检查验收。检查验收组提出要进一步推进综合服务平台与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信息系统的有机融合,通过综合服务平台推进数字化转型,用数字化思维重塑业务和服务流程,充分利用大数据资源,实现更多业务网上即时办结,提升业务服务效率。

宣城市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落成,进一步拓展服务渠道覆盖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服务功能,提升广大缴存用户体验,推进宣城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市公积金中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