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地矿局与宣城市战略合作推进会召开 陶方启主持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1-04 08:32

10月31日下午,省地矿局与宣城市战略合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主持,市长孔晓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郭金友,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副局长施申轶出席会议。

会上,市、局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省地矿局负责人介绍了与宣城市开展合作及311地质队迁址、在宣业务开展等情况,提出了工作推进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我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事项的解决、深化双方合作等进行了回应和交流。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省地矿局与宣城市开展战略合作及311地质队迁址宣城,是有利于市、局未来发展的正确决策。我市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推进合作开展得更快更好。要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已经达成共识的具体事项。对涉及的问题,列出清单,抓紧协商解决,切实加快进度,一步一个脚印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双方要建立更加通畅的联络和协商机制,及时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面向未来、着眼长远,进一步加强研究谋划,创造条件、拓展空间、深化合作,增添发展动能,加快宣城发展,实现地质工作大作为、大发展,努力打造市局合作共赢的示范。

孔晓宏在讲话中表示,市、局合作基础实、前景好、共识强,311地质队落户宣城,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对我市补短板、强优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共同深入推进合作,进一步强化市局协调机制,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逐个事项落地落细,早日收获合作成果。

朱学文对宣城市在推进双方合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市局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双方紧密联系、通力合作,取得了良好进展。宣城是充满生机和希望的一片热土,双方合作内容多、空间大,省地矿局将全面融入和服务于宣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作出贡献,推进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自2017年初我市与省地矿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合作有序推进。目前,311地质队分批进驻宣城,投入工作,在地质灾害点排查、矿产资源勘查等方面已经取得了良好成果。

市直有关部门、宣州区政府及省地矿局311地质队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