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网信宣 发表时间:10-31 09:37

市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8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网信办主任周其红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春霞到会指导。

近期,市委网信办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全市网信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精心选题,深入基层网信部门、网络媒体和互联网企业开展调研,认真听取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并撰写调研报告。会上,市委网信办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调研课题,对照初心使命,围绕网络内容建设、网络阵地管理、网络舆情处置、互联网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张春霞对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市委网信办主题教育调研成效显著,对存在问题认识清醒,对工作难点定位精准,对改进方向具体明确。她强调,要把调研梳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深入剖析原因,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把调研成果尽快转化为加强和改进网信工作的具体行动。

周其红指出,市委网信办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调研报告提出的问题和措施,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狠抓整改落实,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全市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把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自始至终将调查研究贯穿于每项工作中,把工作抓准抓好抓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