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践行“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 不断开创新时代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08:29


陶方启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践行“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 不断开创新时代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孔晓宏主持

10月30日上午,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市领导王为明、吴爱国、张黎勇出席会议。

陶方启在讲话中肯定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机关党的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当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带动市直机关整体工作大提升。

陶方启要求,要认真落实“三个表率和模范机关”的重要要求,着力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自觉维护核心、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建设政治机关上走在前列。要带头深化理论武装,做到真学真懂、常学常新、笃信笃行,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列。要带头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建好机关党支部、管住管好机关党员、抓牢抓实党建职责,在建强战斗堡垒上走在前列。要带头推进正风肃纪,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担当作为,在优化政治生态上走在前列。要带头强化履职尽责,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为民服务、排忧解难,坚持真抓实干、提升效能,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走在前列。

陶方启强调,要切实加强和改进领导,以钉钉子精神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履职考核,广泛凝聚合力,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孔晓宏在主持会议上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认真落实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大力推进理念思路、组织设置、活动载体和方式方法的创新,扎实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迅速抓好传达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开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人社局、市文旅局、市纪委监委机关、市招商合作中心作交流发言。

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市直各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和专职副书记、直属机关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