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参加全省贯彻落实 “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孔晓宏等在宣城分会场出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9 08:28

10月28日上午,我市参加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在宣城市分会场广德华盛年产2000万件汽车发动机系统关键零部件项目地块举行开工仪式。市长孔晓宏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市及市级领导牛传勇、郭金友、宁伟、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

市长孔晓宏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

孔晓宏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此次集中开工项目表示衷心祝贺,向参与项目建设的单位和全体建设者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与全省同步举行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10月份集中开工仪式,这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六稳”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坚定行动。

孔晓宏强调,现在距离全年收官还有两个多月时间,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更加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把发展责任扛在肩上,把精力集中到项目建设上,再掀项目招引和建设新热潮。要在项目“落地”上下功夫,集中精力抓开工、倒排工期促落地,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在项目“谋划”上出实招,潜下心来谋划一批高质量项目,集中力量招引一批大好高项目,力争挤进国家和省投资盘子;在项目“服务”上见实效,从企业、项目建设实际需求出发,把服务项目作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送一服”工作成效的“试金石”,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好政务服务和最优营商环境。

宣城分会场

开工仪式上,出席活动的市级领导及广德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广德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致辞,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

据悉,前三季度,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及工业投资同比分别增长11.5%、12.7%,均居全省第6位;民间投资同比增长16.3%,居全省第2位;478个省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54.6亿元,计划内项目竣工率、投资完成率均居全省第4位。此次我市集中开工项目22个,总投资36.1亿元,项目个数、项目层次和投资额度都较上月有所提升。

宣城分会场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广德市政府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和嘉宾等参加。(文/宣城日报 图/宣城广电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