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市领导在京参加追授李夏“时代楷模”发布仪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4 09:32

中央宣传部10月23日在北京向全社会宣传发布李夏的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发布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防灾科技学院师生,李夏的亲友同事、当地群众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参加发布仪式。

“时代楷模”发布仪式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追授李夏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褒扬李夏同志是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党员干部的标兵模范,是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榜样。中宣部副部长梁言顺为李夏的亲属颁发了“时代楷模”奖章和荣誉证书。

发布仪式上,播放了反映李夏先进事迹的短片,李夏的亲友、同事及其帮扶过的脱贫群众以电视访谈、实物展示等方式,追思缅怀心中的好党员、好干部,现场观众纷纷感动落泪。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樊勇,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查结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吴爱国出席发布仪式。发布期间,梁言顺、虞爱华、陶方启等亲切看望了李夏同志家人。(宣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