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央媒体浓墨重彩聚焦李夏先进事迹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23 08:17

李夏(右)在安徽省绩溪县长安镇高杨村走访贫困户(资料照片)。

连日来,中央媒体分别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聚焦我省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李夏扎根基层,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正风肃纪第一线,牺牲在抢险救灾现场的先进事迹。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媒体浓墨重彩推出李夏先进事迹报道。 《人民日报》刊发《为了百姓,他不曾犹豫半分——追记安徽省绩溪县33岁殉职干部李夏》,并配发记者手记《使命不因风雨而淡忘》和李夏生前的工作照片,图文并茂地讲述了李夏有血有肉、有情有义、有信仰有操守、有担当有作为的一生。 《新华每日电讯》刊发新华社通稿《换得秋实一夏花——追记基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李夏》,以鲜活的事例、生动的笔触,感人的细节深入报道了李夏8年扎根深山,为民鞠躬尽瘁,执纪铁面无私,危难关头逆行的感人事迹。中央电视台播发《李夏:用生命诠释担当》,深情讲述了“80后”的李夏把不畏风险、冲锋在前、忠诚担当、恪尽职守的精神带到抢险救灾现场,用年轻宝贵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光明日报》刊发《生如夏花——追记基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李夏》,从殉职、怀念、奉献等角度,全方面展现李夏的感人事迹和精神风范。 《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法制日报》等中央媒体先后以多种形式推出李夏先进事迹报道。

中央媒体还在新闻网站和“两微一端”及时转载、推送相关报道,多形式、全方位在全社会掀起了向李夏学习的热潮。(安徽日报 记者 张岳)

榜样·向李夏同志学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