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全面落实整改责任 坚决抓好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2 09:11

陶方启在泾县经济开发区 暗访检查时强调

全面落实整改责任 坚决抓好 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

10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泾县经济开发区,对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特别是施工企业项目停工情况进行暗访检查。泾县县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陶方启先后来到国家电动机质量检测中心、皖南电气、绿环泵业、威能电机、创玺铸造等施工企业和项目工地。每到一处,陶方启都认真查看,仔细对照整改措施,检查是否落实到位。他还来到开发区内一处排水口,对发现疑似存在的环境质量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检测,跟踪问效。

暗访中,陶方启强调,抓好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是我市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肩负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做到问题零遗留、零容忍、零放过。要聚焦工作重点,严格工作措施,全面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和有关部门监管责任,立即整改,彻底整改,坚决防止和杜绝整改不到位现象发生。要建立和完善生态环保长效机制,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努力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宣城样板。(宗宓)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