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自行车赛将于25日在宣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1 09:12

根据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赛事日程安排, 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自行车赛将于10月25日上午9时在宣城市宛陵湖湿地公园举行。届时全省各地级市及省直属单位将有22支职工代表队11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甲乙两个组别,以宛陵湖湖心岛广场为起、终点,绕宛陵湖临湖道路骑行约4圈。本次比赛宣城市选派出6名选手参加角逐。

全省职工运动会四年一届,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9月17日开幕,11月下旬将举行闭幕式。本次职工运动会以“奔跑逐梦,健康安徽,建设祖国”为主题,以在全省职工中普遍开展的、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体育项目为主,设广播体操、球类、《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以及全民健身展演等16+1个体育项目。运动会分市级选拔赛和省级决赛两阶段先后开展,省级决赛的16个比赛项目均由各市承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