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本周冷空气来袭 大风降温降水一起“上阵”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苏艺 发表时间:10-14 11:13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日开始,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我省也受此影响,在本周陆续出现大风降温和降水天气,14日起全省平均气温逐渐下降3—5℃。

实况数据显示13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23到25℃,江南部分地区20-22℃。据安徽省气象台预计,14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小雨,同时全省平均气温将继续缓慢下降3~5℃。到了16号我省北部如亳州、阜阳、淮北等地最高气温降至14-17℃,中南部最高气温20-22℃。

气象部门提醒,冷空气即将抵达,大风降温和降水一个不少,老人、小孩和体质较弱的市民可以考虑适当添衣。虽然说“春捂秋冻”有益健康,但仍需根据个人体质量力而行。(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