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在全市率先建成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自助服务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刘畅 发表时间:10-13 16:57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深挖政务服务新亮点,在全市率先建成24小时“不打烊”的政务服务自助服务区,并于9月30日起正式投入使用,实现部分政务服务从“8小时”到“全天候”服务的跨越。

自助服务区共配有2台自助填表申报机、1台自助办税终端机和1台ATM机,涵盖政务事项查询、认证发票、存取款等多项服务业务,不断满足企业群众一站式办事需求。同时为方便企业群众使用,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还编制了操作指南指引。

自助服务区实行365天全天候“不打烊”的政务服务,填补了办公时间外的服务盲点,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政务服务。(刘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