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再新增一户安徽省制造业创新中心
来源:市经信局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09:13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19年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名单,皖南电机牵头组建的“高端电机制造创新中心”排名第一,继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特种橡胶材料及制品创新中心”获2018年安徽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后,宣城市制造业创新工作再获突破。

2019年共有皖南电机、荣事达电子电器、铜陵有色等9家单位组建的创新中心获批。截止目前,获批组建的安徽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全省仅38家。

制造业创新中心作为《中国制造2025》提出的五大工程之首,是未来制造业创新体系的核心节点。安徽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旨在贯彻落实安徽省政府制定发布的制造强省政策,围绕《中国制造2025安徽篇》确定的十二大重点领域,按照“高起点、有特色”的标准,一个领域只建设一家的原则,根据重点行业关键共性技术需求,突破一批行业技术瓶颈,打造一批区域性的制造业创新中心,构建跨界协同的创新生态系统,推动安徽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安徽省制造强省政策,获批组建的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将一次性获得奖补100万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