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在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坚决改彻底改到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09:04


陶方启在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坚决改彻底改到位

孔晓宏出席

10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孔晓宏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郭金友,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干部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政治上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尺,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对照已确定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标准,精准精细抓好落实。

陶方启强调,相关县市区要对整改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对问题整改进行全覆盖排查、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责任,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加强对整改工作情况的暗访检查,既查问题,也查认识、查作风。要严明纪律,对整改不到位的,该通报的通报,情节严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相关部门与县市区要建立定期会商调度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支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抓好问题整改。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原因,深入查找整改工作中的差距,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提升能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孔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晓宏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统一认识,齐心协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认真梳理前一阶段工作,查摆问题和不足,逐条逐项分析并制定方案,全力积极推进突出问题整改。要加强协调,争取方方面面支持,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机制,以实而又实的措施、严而又严的标准、细而又细的作风,推动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市整改办汇报了全市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相关县市区及省扬子鳄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汇报了整改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

与会市领导就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市直有关部门、省扬子鳄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及政府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文/宣城日报 记者利成志 图/市广电台时政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