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委网信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结业式暨“严守纪律 廉洁自律”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网信 发表时间:09-30 15:59

宣城新闻网讯 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9月30日,市委网信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结业式暨“严守纪律 廉洁自律”专题集中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选取了《宣城市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读本》三个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传达学习《关于认真贯彻中央〈通报〉和省〈通知〉精神进一步抓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部分剧集。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守纪律 廉洁自律”主题进行了研讨。

会上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对前期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市委网信办主任周其红同志作读书班结业讲话。会议强调,本次读书班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结合网信实际工作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展现了学习成果与学习质量,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要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持续不断、深入系统地开展学习,在此基础上,做好找差距和抓落实的工作,确保主题教育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宣网信)

宣城新闻网专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