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参加全省贯彻落实 “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陶方启孔晓宏等在宣城分会场出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8 20:19

9月28日上午,我市参加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在宣城市分会场安徽飒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橡胶制品项目地块举行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讲话,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12工作组组长孔少林,市及市级领导牛传勇、郭金友、宁伟、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

孔晓宏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此次集中开工项目表示衷心祝贺,向参与项目投资、建设的各位企业家和全体建设者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今天,市委、市政府在这里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六稳”要求及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聚焦项目、真抓实干,形成大建设、大投入、大发展的浓厚氛围。

孔晓宏强调,全市上下要更加坚定“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强化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要抢抓项目建设机遇,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进全市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能够进一步认识宣城、感知宣城、投资宣城,共同感受宣城的魅力,共同分享宣城发展的机遇,共同谱写合作开发的篇章。

开工仪式上,出席活动的市级领导及宣州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宣州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致辞,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12工作组成员,市直、宣州区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和嘉宾等参加。(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