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6 09:24

03.jpg

9月26日上午,陶方启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国庆节临近,9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市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田扬畅,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

陶方启首先来到大润发超市,实地查看商贸市场安全工作情况。超市内商品琳琅满目,处处洋溢着节日的火热氛围。陶方启对超市消防通道、防火卷帘门运行状态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市场供应、进货手续、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各大型超市、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主体责任,按照规范要求,加强消防安全演练,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市二小,陶方启实地查看校园环境,了解学校安保措施,他指出,校园安全社会关注度高,要把好安全第一道门,健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随后,陶方启对中石化金陵加油站消防设施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他要求,安全生产不能有一丝一毫松懈,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和从业人员培训,严格规范操作和管理,提升应急防范能力。在市交通指挥中心,陶方启现场调看了全市主要道路通行以及重点部位实时画面,听取了交警支队负责人保畅通工作和国庆节期间交通分析研判情况汇报,他指出,国庆假日期间是人们出行的高峰期,要按照已有部署,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处置措施,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强化预警和调度,以严而又严的措施、精而又精的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在宣城火车站东广场,陶方启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公安和武警,询问火车班次和客运量,要求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检查和风险防范,确保公共场所安全有序。

陶方启在督导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防范意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排查风险、消除隐患、保障安全,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