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盛世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邀请展”开幕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9-25 09:13

翰墨飘香书盛世,丹青溢彩庆辉煌。9月24日上午,市政协“盛世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邀请展”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吴爱国宣布书画展开幕,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伟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彭少鸣、唐佑文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主持开幕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回顾和展示市政协及各参加单位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助力发展的履职实践和光辉历程,进一步发挥书画艺术在坚定文化自信、丰富人民群众文化艺术生活中的积极作用,市政协特举办此次书画展,通过书画作品深情讴歌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的生动画面,用文化凝聚人心,用艺术激发活力。

此次展出的70余幅书画作品,是由我市及各县市区政协委员和书画工作者精心创作,作品主题鲜明、形式丰富, 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丰富的思想内涵和强大的艺术感染力,充分体现了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书画艺术工作者的精深造诣, 作者将深切的艺术感受凝聚笔端,表达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们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人民政协事业的政治情感,是市政协书画院的一次盛会,也是弘扬宣城传统文化的一次盛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市各党派团体、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书画院等书画艺术团体书画家参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