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营造抓发展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4 08:17

陶方启在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时强调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营造抓发展良好氛围

02.jpg

9月23日上午,陶方启赴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

9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赴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市及市级领导汪谦慎、吴爱国、刘家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陶方启先后来到福贝宠物食品、天时新能源二期、生信新材料、华艺印刷包装、倍发来服饰等企业走访调研。每到一家企业,陶方启都深入车间或项目工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产品销售、企业用工等情况,询问企业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我市营商环境的看法和建议。福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档宠物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今年前八个月产值6248万元,同比增长19.8%,陶方启希望企业加快发展,提高产品质量,抢占市场高地。天时新能源二期项目于今年5月初动工建设,目前主厂房和辅助厂房已全部封顶,主厂房已投入300多台生产设备进行生产。陶方启查看了新设备运行和厂房、配套员工宿舍建设进度,与企业负责人就引进人才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要求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项目建设,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在安徽生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陶方启查看了5500吨挤压生产线和精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产品工艺和产值,希望企业进一步拓展新的市场空间,争取早日上市。安徽华艺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彩印纸箱、工艺装裱盒等瓦楞包装科技型企业,陶方启查看了在建厂房、生产车间和品质技术中心,鼓励企业按照既定目标,加快发展。在安徽倍发来服饰有限公司,陶方启对市经开区打造“共享厂房”、开展以商招商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共享厂房”有效破解了土地要素制约,提高了土地利用率,既加快了新企业落地,又减轻了老企业负担,要进一步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

陶方启在现场办公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集中精力,静下心来,研究政策、破解难题,营造抓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深入企业了解情况,真诚为企业搞好服务,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