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组团参加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9-23 09:09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0日-23日,以“创新创业创造 迈向制造业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拉开帷幕,我市积极展示“人文宣城 绿色智造”的制造业发展路径,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共组织40余件展品在世界制造业大会上参展。

在本次大会期间,我市签约项目达34个,总投资197.99亿元。其中,5-10亿元项目6个,10-20亿元项目4个,20亿元以上项目3个。项目涵盖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侨企、台企六大类。其中,央企项目7个,投资总额91.77亿元;民企项目9个,投资总额57.74亿元;外企项目4个,投资总额3.94亿元;港澳企项目3个,投资总额8.5亿元;侨企项目1个,投资总额15亿元;台企项目10个,投资总额21.04亿元。项目涉及智能终端、集成电路、机器人、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高新技术领域。其中安徽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五库联动大数据融合创新方案和安泽电工的电蓄能供热装置获得世界制造业大会创新产品金奖,中鼎控股和安泽电工获得成长之星荣誉称号。

据了解,今年大会围绕“创新创业创造 迈向制造业新时代”为主题,总布展面积6.1万平方米,其中室内面积5.1万平方米,室外面积1万平方米,分为国际制造、智能制造、高端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型制造、无人驾驶汽车体验等十大展区。集中展示当前国际及中国智能制造的亮点和特色,以及一批新成果、新理念和长三角制造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突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