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市举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1 08:33

我市举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陶方启丁绍东等市领导出席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成员

9月20日上午,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我市举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市政协主席丁绍东等市领导出席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成员,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红、副组长杨长青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应邀参加。

会前,陶方启、丁绍东等市领导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对报告团成员为宣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问候和感谢。陶方启指出,举办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对于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报告好李夏同志的事迹,充分展示一位优秀基层干部的形象,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多地了解李夏同志,通过身边的典型接受深刻教育,在心灵上有触动,在思想上有提升。

报告会上,李夏生前同事、绩溪县长安镇人大主席汪来根,绩溪县纪委监委纪检干部胡锐青,采访报道李夏的宣城日报社记者顾维林,与李夏同龄的寻访人鲍璐分别以《一位长安人的怀念》、《一名纪检监察战线的标兵》、《一次没有面对面的采访》、《一次探访初心的追寻》为题,从不同侧面生动还原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光辉形象。会上,还播放了介绍李夏的专题片《生如夏花》和李夏母亲的采访视频,穿插了集体诗朗诵《你的名字叫李夏》、少先队员合唱《你还走在我家乡的路上》等节目。

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的报告,引起了听众的强烈共鸣,现场聆听者无不为之动容,会场不时响起掌声,不少人流下热泪,深受触动和教育。

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县市区部分干部代表听取报告。

本次报告会由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宣城日报 记者 段北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