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职院举办”建国七十年 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
来源:宣城职院 作者: 发表时间:09-22 10:07

宣城新闻网讯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团委主办的“建国七十年·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举行。

合唱比赛异彩纷呈、高潮迭起,由各二级学院精心选拔的11支代表队发挥出了较高水平。《我的中国心》、《映山红》、《歌唱祖国》、《让我们荡起双桨》、《红星闪闪》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扎实的演唱功底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评委老师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台下观众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热情,掌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大赛在《我爱你,中国》的深情演唱中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机电与汽车学院的《歌唱祖国》、教育与管理学院的《阳光在路上》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


IMG_1327_副本.jpgIMG_1333_副本.jpg



68D8DD7235C801B1EE132E432543F3EF_副本.jpg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