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精神脱贫出新招 电视宽带送上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汪海明  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9-21 08:40

宣城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偏远贫困山区贫困户精神脱贫步伐,近日,旌德县蔡家桥镇华川村免费为贫困户安装有线电视宽带网络,让全村每个贫困户家家都能看上有线电视。

由于华川村地处蔡家桥、云乐、旌阳、俞村四镇交界的偏远山区,村上很多贫困户更是居住偏远,网络信号不通,导致不少贫困户常年收看不到有线电视。为有效解决贫困户收看电视问题,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年以来,华川村扶贫工作队与两委一道,主动与电信公司合作,采取电信公司优惠一点、村爱心基金会资助一点的办法,先后为无网络信号的18户贫困户和8户五保户、低保户免费安装有线电视宽带网络,使他们能免费享受稳定、清晰的有线电视信号。针对一些贫困户缺电视机问题,他们又积极协调,动员村里能人、乡贤捐赠4台彩色电视机给贫困户,确保全村每个贫困户家家都有电视,人人都能看上电视。(通讯员汪海明  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