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离任老支书身残志坚献计旅游发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0 09:13

宣城新闻网讯 病痛不改初心,离任不负使命。近日,旌德县白地镇江村离任老书记汪兴芳,围绕因地制宜发展江村旅游带动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题,向村党总支、村委会递交了2000余字涉及的建议报告,让每位在岗在职村两委干部倍受感动和鼓励。

汪兴芳于1990年元月当选江村党总支书记,2011年7月离任。任职20多年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深受党员群众拥护爱戴。离任后不褪共产党员本色,大力发展生猪养殖。同时积极带领周边的群众发展畜禽养殖,有效的促进村民增收。

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3月,汪兴芳因突患脑梗,虽经多方治疗,还是留下了后遗症,左手、左脚失去知觉,行动极为不便。但在如此的状况下,他仍然坚持参加党小组会议,在开展党日活动时,哪怕不能付出行动,也要坚守活动的现场。为了促进江村的发展,提升江村旅游的品味,他毫无保留的将积累多年的经验传授给村上的年青村干部、积极为村发展出谋划策。特别是在书写困难的情况下,花费数个日夜,撰写了几千字的关于开发韭菜岩、金鳌飞瀑、金学堂等旅游景点的建议。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离任老书记汪兴芳即使身体因病痛而行动不便,即使已经离开了村干部的工作岗位,但作为一名老党员,有一份热,发一分光,是他的坚守,是他的初心,是他的使命,让他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曹国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