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活动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10:47

9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活动启动。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出席,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潜心学习、深入思考,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人民政协史,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增强政治觉悟,牢牢把握新方位新使命,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深化认识、端正态度,严明纪律、改进学风,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来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的新发展,展现新时代政协干部的新形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记者 何媛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