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瞄准长三角推动招商合作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10:30

今年以来,广德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机遇,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产业合作。截至8月底,该市新签约项目66个,协议资金148.31亿元,其中长三角地区投资项目57个,占新签约项目的86.4%。

今年4月份,广德市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达成合作,分批选派招商干部赴该集团挂职锻炼,以开阔招商视野,提升能力。为深度参与长三角地区产业分工合作,该市不断强化与“大院大所”交流协作,在产业互补、人员交流方面展开了对接。该市还先后与上海松江、闵行、青浦3区建立合作关系,加快承接优质产业转移。

为拓展招商渠道,广德市在今年初分别成立了驻上海、浙江等招商办事处,通过加强同驻点区域园区管委会、行业协会、区域商会、广德籍在外人士的联系,捕捉产业转移动向,力争引入更多优质项目。((通讯员 彭浩 马莹 记者 张敬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