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6 15:13

宣城新闻网讯 9月12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校高质量办学的迫切需要。全体党校职工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抓实干、改革创新。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目标和要求。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任务,通过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突出抓好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着力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参加主题教育。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全体教职工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创建“全国有特色、对标沪苏浙、省内争一流”市级党校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