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秋假期我市消费市场运行平稳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6 11:10

中秋期间,天气晴好,气候宜人,全市尽显团圆喜庆氛围,消费品市场平稳有序。

一是特色餐饮市场消费旺盛。团圆宴、婚宴等消费需求旺盛,以大众化家庭消费为主的快餐和休闲餐饮增幅明显,旅游消费势头强劲。

二是商场超市节令商品热销。大型商业企业紧抓节日商机,推出打折、买赠、满减、刷卡有礼等促销活动。大润发推出“品中秋惠团圆”促销活动,大统华开展“中秋团圆惠、甄选礼品”优惠活动,万达广场举办“中秋团圆宴盛典”,八佰伴推出“情溢中秋 遇兔呈祥”活动,群众消费热情高涨。月饼作为中秋佳节的必备食品,广受欢迎,传统的豆沙、莲蓉、蛋黄等平价月饼热卖。小长假期间,万达广场实现销售额1000余万元;城区大型超市合计超500万元,同比增长23%。

三是农副产品市场平稳运行。市区农批市场、中心菜场、西林菜场、银城菜场等主要农副产品销售市场,肉类、蔬菜品种丰富,市场供应充足。

四是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节前组织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应急预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节日期间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平稳运营。(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