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皖南花鼓戏在茸城闪亮登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09:28

宣城新闻网讯 9月12日,我市3个皖南花鼓戏小戏受邀参加“戏曲新风貌 筑梦新时代——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民营剧团优秀剧目交流演出”活动。亮相茸城(上海市松江区)舞台,一展戏曲之美。

我市参演的3个皖南花鼓戏小戏为:农村现实题材剧《水文小站》、廉政小戏《妈妈的布鞋》和皖南花鼓戏经典传统戏《扫花堂》。

微信图片_20190912104858.jpg

此次交流演出活动于9月10日至9月21日在上海松江隆重举行,汇集了宣城、嘉兴、杭州、金华、苏州等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共13家民营剧团进行交流演出,其中包括五台大型原创剧目,集中了沪剧、越剧、婺剧、庐剧、锡剧、黄梅戏、皖南花鼓戏等七个剧种,共十三台经典荟萃的优秀剧目。(市文旅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