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召开

丁绍东作动员

来源:市政协官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08:33


9月12日下午,市政协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主持会议,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部分市级老同志出席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丁绍东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高站位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一心向党守初心、一心为民践宗旨、一心干事担使命,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强化“三心两进一流”理念,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以政协党的建设新成效推进政协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为推进宣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丁绍东强调,要聚焦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组织实施,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找准政协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信念守初心,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干事创业,勇于作为担使命,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以正视问题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检查、改进、提高自己;要切实转变作风,锐意进取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丁绍东要求,要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推进,弘扬严实作风,注重宣传引导,坚持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四个到位”,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履职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前,丁绍东分别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分市政协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老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