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2 08:45

9月1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记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具体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要学在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学习教育,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理清思路、把准脉络,真正做到入心践行、知行合一。二要走在前,自始自终抓好每个环节落实,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坚决破除宣传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强化落实之功、执行之力,以过硬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见成效,将主题教育触发的感想感悟、焕发的激情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持久动力,用主题教育来推动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舆论引导、精准宣讲等宣传工作能力提升,用宣传工作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宣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