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谦慎“四不两直”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 作者: 发表时间:09-09 11:37

9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赴市区部分重点企业,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司尔特宣城分公司,汪谦慎深入到生产场区,实地检查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树牢警钟长鸣的安全意识,深刻吸取有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彻查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安全、环保、和生产工作。

在安徽汇宇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汪谦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要求严格执行安全规范,抓好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强化对外来车辆的管理。

随后,汪谦慎来到宣城美诺华药业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汪谦慎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稳定、保大庆。二要立即开展隐患大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三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园区、行业监管责任。四要突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深化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综合治理。五要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加强专业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