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绩溪考察旌德健康小镇(卫生村镇)创建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9-06 12:58

宣城新闻网讯 9月5日,郎溪、绩溪两县卫健委组织相关乡镇一行16人来旌德县考察健康小镇(卫生村镇)创建工作,学习借鉴旌德创建工作经验,推动两县创建工作。

两县创建工作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安徽省旌德县博士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中医科博馆,参观了中医药文化馆、徽文化馆、中医体验馆、中药体验馆四个展厅,听取该公司负责人传承发扬光大中医药文化介绍,该馆系以传统中医、中药文化为主流,结合新安医学、徽文化,打造兼具个性与共性的中医药科普文化馆。接着来到三溪镇路西村,参观了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的融现代农业物联网系统、旅游、采摘、体验于一体的路西村田园综合体先导示范展示试验区、路西村村情馆和空中茶园,当地围绕绿水青山打造金山银山,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健康小镇的成功经验倍受两县调研组称赞。两县调研组还在路西村空中茶园休闲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三溪镇全力打造多功能“健康小镇”创建经验介绍。郎溪县调研组一行到俞村镇考察学习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听取俞村镇创建工作经验介绍,观摩俞村镇创建工作软件材料,还特地冒雨参观俞村镇集镇创建工作。(特约记者朱于斌)

参观中医科博馆

考察田园综合体

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