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新闻联播 发表时间:09-05 08:21

9月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孔晓宏主持。市领导汪谦慎、张宁、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宁伟,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及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李夏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介绍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细化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及时把握中央政策的趋势和走向,结合我市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实际,致力提升全市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要继续巩固提升机构改革成果,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人民群众、增进群众福祉的公仆情怀,学习他践行“三严三实”、坚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要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把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总结好、运用好、宣传好,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