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商会人民调解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2 11:41

8月29日,全市商会人民调解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黎勇,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田扬畅,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全省商会人民调解工作会议精神,成立了宣城市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分别部署商会人民调解工作。张黎勇、田扬畅、程观远就下一步工作分别作了讲话。

他们在讲话中指出,人民调解委员会要积极主动争取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坚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开展商会人民调解工作。各级组织要提升商会人民调解工作的认识高度,坚持把解决民营经济领域纠纷作为一项公益事业来做,满足民营经济领域矛盾纠纷化解的迫切需要;要确保按期按质完成商调委组建工作;要扎实有效推进商会调解工作,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余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