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撤县设市大会召开 陶方启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宣城新闻联播 发表时间:08-28 17:31


广德撤县设市大会召开

陶方启出席并讲话  孔晓宏丁绍东等出席

图为广德撤县设市大会会场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8日上午,广德撤县设市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孔晓宏,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为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出席。省民政厅副厅长汪韧出席并宣读《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撤销广德县设立县级广德市的通知》。

陶方启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广德撤县设市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天,我们共同见证广德撤县设市的历史时刻,这是广德人民的喜事盛事,也是宣城人民的大事要事。县级广德市的设立,实现了广德干部群众的多年夙愿,标志着广德由传统农业地区向城市化和现代化迈进的历史性嬗变。希望广德以撤县设市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奋进新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对标沪苏浙,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为宣城打造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陶方启强调,要在解放思想上勇立潮头,继续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新思想引领发展,以新坐标定位发展,以新格局创新发展,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气魄谋划和推进发展,用走在前列的过硬成果展现广德新作为。要在赶超跨越上勇当标杆,进一步自我加压,奋力追赶,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一如既往加快发展,一体推进等高对接,一往无前改革创新,在全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率先领先,把“地理前沿”真正变成“发展前沿”。要在践行宗旨上勇做示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优化发展环境,保障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形象,把撤县设市的发展成果体现在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上。要在担当作为上勇争先锋,广德各级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实干实绩的鲜明导向,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再前进再出发,书写广德发展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创造广德赶超崛起的新奇迹。

广德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将积极抢抓撤县设市的历史性机遇,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征程中,描绘更加壮美的时代画卷、谱写更加绚丽的广德篇章。

会上,举行了广德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监委)揭牌仪式。

广德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撤县设市大会。


陶方启(右)为中国共产党广德市委员会揭牌

陶方启(右)为广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揭牌

孔晓宏(右)为广德市人民政府揭牌

丁绍东(右)为政协安徽省广德市委员会揭牌

王为明(右)为中国共产党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

王为明(右)为广德市监察委员会揭牌


————图片来源:《幸福广德》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