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出炉 我市10家企业上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8-28 09:00

宣城新闻网讯 记者获悉,8月28日,省工商联、省经信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发布2019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经查询了解,我市共有10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3家企业上榜营收百强。分别是: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亚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排名分别为第8位、16位和39位;5家企业上榜制造业综合百强。分别是: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7位)、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33位)、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42位)、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68位)、安徽中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排名第78位);2家企业上榜服务业百强。分别是:安徽亚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4位)和安徽省宣城市医药有限公司(排名第95位)。

今年3月份以来,省工商联、省经信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了“2018年度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经营情况调研及百强排序活动”。按照企业自愿参与原则,经过审核、评议等环节,依据企业2018年度主要经济指标,确定了2019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制造业综合百强和服务业百强。[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