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根治欠薪百日攻坚行动”初见成效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钱德鹏 发表时间:08-23 11:29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政府召开会议,对根治欠薪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综合运用手段措施,集中力量对症下药,为工程建设领域欠薪顽疾“冬病夏治”。

据悉,从7月20日开始在全市部署开展的根治欠薪百日攻坚行动已初见成效,实现了“三变”,确保了“三无”,取得了“三下降”。即:变“上访”为“上门”,变“节日”为“平日”,变“集中清欠”为“常态化清欠”;确保了无政府工程项目欠薪案件、无欠薪群体性事件、无农民工进京赴省上访;取得了投诉次数、投诉人次、清欠工资总额“三下降”。

推进会强调,各县市区、各园区、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根治欠薪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抓住“百日攻坚行动”这一契机,持续推进百日攻坚行动,促使此项工作取得更多更大成效,确保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的社会和谐稳定,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钱德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