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对市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萱萱 发表时间:08-21 08:21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0日上午,省对市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文改办负责人和市直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牵头单位市委宣传部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文化产业发展目标管理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指标任务进展情况,承担考核任务的市直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本单位承担的指标任务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2019年度省对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时间进入第三季度后期,是做好各项指标推进工作的关键期,各地各单位决不能有停脚歇一歇的思想。就做好下一步省对市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会议要求,市直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对县市区的指导力度,进一步加强各项文化产业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文化产类项目招商工作。各县市区要围绕“调度、培训、通报、走访”等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季调度制度,加大调度力度,进一步加大业务培训和指导,进一步加大与重点部门对接和重点指标的推进,进一步用好考核的指挥棒。通过各地各单位紧密配合,沟通交流,力争上下形成合力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确保省对市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更进一步。(萱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