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灾后道路路况信息通报
来源:宁国交警 作者: 发表时间:08-18 09:57

今天是灾后第九天,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压力仍然较大,为确保救援和重建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我市灾后道路路况信息通报如下:

一、灾区道路交通秩序维护情况

南极方向:目前南极乡政府通往各村委会道路畅通。

东郊加油站至中溪高速路口:持续进行交通管制。该路段上午7时至9时,救援车辆及社会车辆骤增,部分路段因清淤通行缓慢,我局已对重要路段增派警力开展疏导。东山渡大桥和东坡桥梁维修后半幅通行。受洪水冲洗平兴路段转弯处(300米)和东山渡安全隐患路段尚未动工修复。下午4时至6时该路段将再次迎来高峰,通行压力较大。

甲路方向:除通往庄村南午口方向因电力、通信抢修,道路短时间拥堵外,其余路段畅通。

霞西方向:大量志愿服务者驾驶小车进入灾区,车流量较昨日增大,给道路通行带来压力。其中,上门中村方向,除村委会运送物资小车以外,其他车辆在桥头停车场有序停放;石河方向,小型车辆、农班客车可以通行至石河村委会。

二、通往灾区道路的通行建议:

1、通往灾区的道路路面灰尘较厚,遇行人和车辆时,请减速慢行,避免因扬起的灰尘对其他车辆和行人产生影响。

2、进入灾区的多为抢修的临时便道,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大型设备及各类抢险、应急保障车辆正常作业和通行,除确需回家自救的车辆外,探望亲友的车辆避免进入,捐赠物资车辆一律到市、乡两级政府指定地点登记存放。请理解、支持、服从路面执勤民警指挥。

3、通往宁墩、南极、甲路、霞西等地旅游景点因受灾全部停业,请有意前往上述地点旅游人员及时取消计划。

4、大部分临时便道只能够单向通行,车辆通行时,要相互礼让,如遇运送大型救援设备、救援物资车辆,要主动让行。

5、为减轻G329线(原S104线)道路通行压力,虽然我们对大型货车实施限制性通行,但宁国高速出口(平兴)至东山渡路段高峰期交通压力仍然很大,建议其他社会车辆尽量选择高速出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