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夏被追授“绩溪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08-14 09:22

人民网合肥8月12日电(汪瑞华)8月12日上午,宣城市绩溪县委召开常委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等相关规定,研究决定追授李夏“绩溪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今天上午,李夏遗体告别仪式在绩溪县殡仪馆福寿园举行。

上午,福寿园遗体告别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厅中央摆放着李夏的灵柩和遗像,灵柩四周摆满鲜花,厅两边的挽联写着:“坚守初心,忘我救灾,壮举能史能碑英魂永驻;不负使命,舍身抗洪,精神可歌可泣德范长存。”

受“利奇马”台风影响,8月10日下午2时30分左右,绩溪县荆州乡暴雨如注,山洪倾泻,抗灾救灾工作迫在眉睫,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夏与联村领导、村干部一同赶往现场查看灾情,4时30分左右,在查看灾情途中突遇山体塌方,不幸遇难,年仅33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