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市 截至今日8时最大雨量149毫米出现在宁国石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09:20

宣城新闻网讯 今天上午,市气象局发布[2019]第6期重大气象信息专报,台风“利奇马”正在影响我市。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今天凌晨1点45分在浙江省温岭市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超强台风级)。今日8时其中心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境内,中心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强台风级)。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受“利奇马”外围环流影响,截至今天8时,我市已普遍出现大到暴雨,宣州南部、宁国大部、广德局部雨量超过50毫米,共5个站点超过100毫米,位于宁国东部和南部,最大雨量出现在宁国石门(149毫米)。今天我市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并伴有偏北大风,平均风力5到6级,阵风9级左右。明天雨势和风力均减弱。

具体预报如下:

8月10日白天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

8月10日夜里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

8月11日-15日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