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党政领导班子开展"军事日"活动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宣城新闻联播 发表时间:08-08 08:23



市党政领导班子开展"军事日"活动 

陶方启张冬云丁绍东等参加

8月7日上午,市党政领导班子赴空军驻芜某部开展“军事日”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市长张冬云,市政协主席丁绍东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和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司令员杨军等参加活动。

在与部队官兵座谈中,陶方启介绍了宣城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宣城与空军驻芜部队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感情,这次市党政领导班子开展“军事日”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接受国防教育、体验部队生活、锤炼过硬作风。空军驻芜部队有着优良传统和辉煌战绩,我们为部队高水平的建设管理和先进的武器装备而自豪,更加坚定“四个自信”。陶方启表示,宣城市一直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提升双拥共建水平,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空军驻芜某部负责人代表全体官兵向我市党政领导班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空军驻芜部队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投身强军兴军实践,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军民融合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谱写“爱我人民爱我军”时代新篇章。

座谈会后,陶方启、张冬云等市领导前往机库和训练场,参观武器装备,听取操作讲解,“零距离”感受官兵战备训练环境。在军史馆,市领导还观看了部队历史片、参观了荣誉室,为部队获得诸多荣誉点赞。活动中,市领导还向部队赠送了慰问金。  (宣城日报 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