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4村6镇入选阿里研究院2019年淘宝村镇名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7 11:22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从阿里研究院官方网获悉,我市广德县桃州镇、绩溪县华阳镇、泾县丁家桥镇、泾县泾川镇、旌德县旌阳镇、郎溪县建平镇等6个镇成功入选2019年“淘宝镇”;广德县桃州镇山关村、泾县丁家桥镇李元村和小岭村、泾县泾川镇红星社区等4个村(社区)再入“淘宝村”名单。

近年来,“淘宝镇”“淘宝村”已成为各地发展互联网助推新经济的重要抓手。“淘宝镇”、“淘宝村”的评选有着非常严格的评选机制,在阿里平台开办网点,一个村电子商务销售额达到1000万元以上,方可评选为“淘宝村”,一个镇(乡、街道)“淘宝村”达到3个;或者“淘宝村”少于3个、但一个乡镇一年电子商务销售额达到3000万元以上,并且活跃网店数量达300个及以上的,方可评选为“淘宝镇”。

据了解,2019年全省人选“淘宝村”13个,淘宝镇48个。(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