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定了,宣城将申创综合保税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7 11:22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暨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和市安委会2019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会上,听取了市商务局申创宣城综合保税区的前期筹备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设立综合保税区,是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要加快推进选址和立项,提前开展精准招商,强化工作保障,高起点、高站位推动综合保税区申创工作。

近年来,我市口岸平台建设有序推进,谋划设立综合保税区(下称综保区),打造国际物流和分拨中心,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将是我市未来几年口岸平台建设的大事。从我市口岸建设情况看,宣州综合码头一期已经开港运营,二类水运口岸申报稳步推进,芜宣机场和巷口桥铁路物流基地已开工建设,区域性陆、水、空立体式交通枢纽即将形成,为综保区申创和下一步“港区联动”打牢了基础。

综保区的设立,能为企业提供便捷的大通关平台,降低企业物流和仓储成本,切实做到为企业“提速降费”,将会为我市外向型经济集聚发展提供重要平台。(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